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觀光系
歡迎光臨觀光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勞動部補助本系辦理「創新創業暨觀光餐旅服務人才培育」就業學程計畫~招生簡章

一、學程目標:

本學程以培養具有創新、創意及良好服務觀念、態度的「觀光餐旅人才」為目標,聘請在觀光餐旅產業具有豐富實務經驗的主管蒞臨授課,課程包含「創新旅遊服務實務」、「創新餐飲服務實務」、「創新創業實務」等三門專精課程及一門共同核心職能課程,以提升學生創新能力、創意思維、創業精神,並能累積實務經驗,使學生能在畢業後提升就業能力和增加就業機會。此外,搭配120小時職場體驗,協助學生提前瞭解觀光餐飲產業的職場生態,並能在業界建立必要的人脈關係。

  •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學年度上學期選課截止日止

  • 【招生名額】20名

  • 【學程時間】107學年度(107年7月1日~108年6月30日)

  • 【招生對象】觀光系日間部四年級學生為主

  • 【報名方式】填妥報名表,繳交至觀光系系辦 或 定一樓4樓何惠珍老師

二、應修課程:

本學程上課時間為107學年度,學員須全程參訓,不能中途退選。所列課程均承認為本系之選修學分(可抵畢業學分),課程設計如下:

課程名稱

預定開課期間

學分數

上課時數

專精課程

創新旅遊服務實務

107-上學期

3

54小時

創新餐飲服務實務

107-上學期

3

54小時

創新創業實務

107-下學期

3

54小時

共通核心職能課程

107-下學期

3

48小時

三、職場體驗:

本學程與煙波大飯店、陳家休閒農場、莎莉食藝美學坊等知名企業機構簽訂實習同意書,提供同學職場體驗的學習機會。目前規劃於寒假時間及下學期分段執行,職場體驗總時數120小時且實習天數至少須有連續五個工作天。

四、學程證書與獎學金:

凡修畢本就業學程所開設之課程(成績及格),且完成120小時職場體驗之同學,將頒發勞動部學程證書乙張。另外,結業時總成績前三名同學可分別獲得新台幣5,000、3,000、2,000元獎學金(若全程參訓人數不足15人,則該獎學金取消)。

五、聯絡方式:

觀光系 何惠珍老師(03)592-7700 ext.3208,e-mail:hcho@tust.edu.tw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