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觀光系
歡迎光臨觀光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關島海外參訪(二)
觀光系首次完成關島「海外參訪」課程,師生團員22人收獲豐盛

觀光系於本(102)學年第2學期首度開設「海外參訪」課程,以進行完整之國外旅遊規劃、組團、出團、接洽、執行、回饋與檢討等程序,讓同學親自參與了解與執行國際觀光之全部過程。

此次行程(103年4月12~16日)選定於關島實施,師生共計22人參加;本課程由本系王敬輝老師授課,並擔任該團帶隊導遊,以進行全程指導教學,而系主任亦隨團參與訪視支援。

關島屬太平洋火山島嶼,四周具優美之裙礁地形,且因當地極重視環保,故海水潔淨清澈,珊瑚礁景色絕佳怡人,每年均吸引大量之各國觀光客前往旅遊,為世界「島嶼旅遊」最佳範例之一。台灣亦屬亞熱帶島嶼,特別是南部海岸,如墾丁、鵝鸞鼻一帶,然卻無法與關島(約台北市之兩倍大)之相關國別數及旅遊人次相比。

因此本次課程主題即以關島為探討對象,讓同學整體參與國外旅遊之整體行程規劃,並實際參與執行,即包含具觀光客之雙重身份,以深刻體會國際旅遊之核心項目與旅客之感受等。

54夜的實際活動中,學生除學習到國際觀光之全部規劃過程,並觀自參與相關景點觀光、餐飲、住宿、購物、多元水域活動(風帆、坡道滑水、浮潛、專業潛水、賞鯨豚等)、原住民歌舞展示、地方建築、民風與自然環境等,均有全盤之接觸了解;此外也更深刻體會關島通關檢查之嚴格謹慎,畢竟觀光需植基於安全的狀態下,才可安然的進行。因而此次活動對參與同學而言,將是一次畢生難忘的最佳學習課程。

本團成員與PIC經理及工作人員在該度假村大廳合影 色彩鮮艷亮麗的關島原住民族服飾
PIC原民豪華餐宴舞蹈表演場 PIC經理說明該度假村之經營管理模式與績效
熱帶海岸觀光休閒活動_防晒措施重要_否則極易晒傷 觀光購物體驗_以兒童遊樂區為中心之Macy's百貨商城
觀光購物體驗_Macy's大型購物商城一隅 觀光購物體驗_Macy's美式大型購物商城參訪
旅程結束_搭乘舒適的長榮航空班機(經濟艙)返國 關島觀光旅遊-入境及活動相關實用資訊說明
關島觀光旅遊-出國須知參考事項 關島觀光旅遊相關環境與生活資訊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