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觀光系
歡迎光臨觀光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本系參加全國年輕侍酒師精英賽表現亮眼
侍酒師是客人、餐廳與廚師三方面的溝通橋樑,需具有相當的專業能力與經驗累積,將侍酒技術表現純熟是身為侍酒師的必備技能,侍酒師必須於短時間內觀察了解客人的喜好,以便與客人談酒論菜,協助客人達到賓主盡歡的飲食飽暖享受。當今台灣的餐飲市場日漸成熟,對美食與葡萄酒相當重視,侍酒師儼然成為新興職業。AWI台灣亞洲葡萄酒學會舉辦之「第四屆全國校際盃年輕侍酒師精英賽」<Concours de Taiwan des Jeunes Sommeliers en 2016 >,2016年4月1日於台北西華飯店3樓Ballroom盛大舉行。比賽由台灣北中南東四區分區賽共254位選手參加筆試後,132位選手晉級術科總決賽,
40所學校推派的選手一同比賽。本次競賽由大華科大觀光管理系朱秋樺及何惠珍、陳璿謙老師指導帶領觀光管理系王翊涵、林曉均、李穎盈、張丙康等4位同學參賽,其中王翊涵同學以優雅專業的6分鐘侍酒技巧及3分鐘氣泡酒開瓶與平均倒酒的標準手技,於國際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勇奪全國第二名;另外,李穎盈、張丙康同學皆以卓越表現、穩定台風,自眾多選手中獲得國際組金指獎優勝。而林曉均同學則以不失專業的手技與得宜的應對態度,表現優異,榮獲全國大專組金指獎優勝。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