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觀光系
歡迎光臨觀光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5觀光週(4/27~5/1)活動

 

2015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觀光週活動

美國週-運動、美食與文化的饗宴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學生會於2015427~51日舉辦2015美國週活動, 邀請社會各界與全校師生踴躍參與。

今年主題為美國週,為配合此主題,除於427日開幕時以影片和問答方式讓同學充分了解美國觀光特色外,更以美食饗宴方式讓同學了解美國飲食文化。學生會會長劉芳瑜同學提到,談到美國,許多人第一印象是籃球的發源地,因此於428~29日舉辦「三對三籃球鬥牛」大賽,更破例以男女混合方式進行,增加活動趣味性。

430日「創意料理大賽」更是吸引五十多位同學組隊參加,參賽隊伍必須以米為主題,創作多樣且兼具美味的西式料理。劉同學表示,米是中國人的主食,傳統上講到米食大多是炒飯、燴飯、飯糰等,如何打破傳統框架以西式烹調方式做出令人驚豔的米食料理是本活動的重點,除了創意外,參賽同學也可於擺盤和口味上爭取加分。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系觀光週系列活動已舉辦14年,每年觀光週均選定一國家為主題設計相關活動與競賽,舉辦迄今已介紹過埃及、荷蘭、義大利、美國、日本、中國及台灣等。參加同學表示,在課堂上聽老師們講述各國觀光特色難免枯燥,自己又沒有錢至各國旅遊,透過觀光週的舉行除可印證課堂知識外,更可以培養國際觀,激發對觀光產業的興趣

 

時間: 2015427()~51()

活動地點:大華科技大學 國際會議廳、操場、中餐廚藝教室、休閒娛樂表演教室

主辦單位: 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

 

2015美國週活動日程表

 

日期

項目

地點

2015427

(12:00~13:00)

美國週開幕&美食展

大華科技大學 定一樓6樓國際會議廳

2015428

(12:00~14:00)

三對三籃球鬥牛預賽

大華科技大學 操場

2015429

(12:00~13:00)

三對三籃球鬥牛決賽

大華科技大學 操場

2015430

(10:00~12:00)

創意料理大賽

大華科技大學 學院樓1樓中餐廚藝教室

2015501

(10:00~12:00)

好萊塢影片欣賞&閉幕

大華科技大學 定一樓1樓休閒娛樂表演教室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