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觀光系
歡迎光臨觀光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賀觀光系同學獲「2014第二屆海洋盃全國技專校院 食品新創業網路行銷競賽」特優 、優等、佳作
大華科大觀光系梁應平老師於103年10月,帶領學生參加由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食品系舉辦的「2014第二屆海洋盃全國技專校院 食品新創業網路行銷競賽」榮獲特優 、優等、佳作等佳績。本次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讓學生藉以提升食品創新、創意及創業三創之學習風氣,激發創意或培養創新的思維來發現新的創業商機,俾利提升其實務技能與就業競爭力,以符合食品產業界對食品創意創業及網路行銷之專業人才的需求與銜接,落實課程教學活化之應用。
  本次競賽梁應平老師帶領觀光系徐靖全、陳亭安、李彥燁、陳德源、曾威澤等學生以競賽作品「 嘿麵」獲特優佳績;陳筱鈞、陳珈淇、謝瑾瑩、許婷貽、鍾碧竹競賽作品「鹹味口香糖」獲優等;邱筱婷、張喬淇、林雨漩、陳佳貞、范羿亭、徐鈞儒競賽作品「驚喜包」獲佳作;吳鈺樺、曾馨誼、趙亭悅、王昱仁、李怡秀競賽作品「鯛魚燒」獲佳作;張祐宗、盧憶暉、朱念慈競賽作品「臭豆腐刈包」獲佳作。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