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觀光系
歡迎光臨觀光管理系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9 第五屆大華盃全國高中職遊程規劃」競賽,敬請師生踴躍參加。
一、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動「Tourism 2020-臺灣永續觀光發展方案」之「台灣觀光永續年推廣計畫」,將 2019年訂為「小鎮漫遊年」。為了讓全世界遊客認識台灣小鎮、進而喜歡台灣、嚮往台灣、體驗台灣,觀光局與各縣市政府戮力合作,先由各縣市推薦小鎮,再交由網路票選、秘密客及委員嚴格審核遴選,終於產生「台灣 40 經典/客庄/慢城小鎮」。因此,為使國人更認識台灣小鎮型態之特色,以及食物、文化、生活的不同風情,期望透過本遊程設計競賽活動,帶動師生學以致用與激發創意的效益,並且提升遊程設計規劃的實務技能。
二、參賽對象:國內高中職學校在校學生,每隊以一至四人為限。
三、競賽時程與說明
(一)初賽:即日起至108年4月8日止(郵戳為憑)。
(二)決賽:108年4月17日中午12:30至17:00,於本校定一樓1樓觀光地理及3D景觀模擬室。
四、詳細競賽訊息請參閱本競賽辦法(如附件)
瀏覽數  
  • 轉寄親友
  • 友善列印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